我以前其實也沒胖到哪去..高中一直都是水水的23吋腰..

可是因為有個"臭零呆"的"baby face"(生平最恨的英文單字)

都沒有人注意過我...自從睡前開始作"8字體操"(圖解LINK)後..

那時是大學暑假..一開學大家都直呼我怎麼瘦了(爽!!)其實我只有臉瘦了.

沒人知道我永遠是那個47公斤23吋腰的我...

 之後我就很努力注意瘦臉情報(((((っ・д)っ 

Darumaruko_Pixnet_fat_002.jpg  


我來介紹幾個不錯的按摩法(都是日本youtube瀏覽率超高影片):

自己試過..很舒服...fー`)~

"早晚"洗臉後各做一次喲(從Step01-05).只要3分鐘就可以有俐落小臉!!


Darumaruko_Pixnet_fat2_001.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2_002.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2_003.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2_004.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2_005.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_yt001.jpg  

參考影片連結:[痛くない小顔矯正とは?1日3分簡単小顔マッサージ]

沒有時間的女孩們.請從5分(下面的時間拉bar)的地方開始看.


另外再附一個超神奇的快速瘦臉按摩..由於太神奇了.

有點吝我怯步:[リフトアップマッサージ]


前篇:不費力知性瘦子法-Part1-"睡前8字操.人未瘦先腰瘦"(○゚З゚○)ー


Darumaruko_Pixnet_nex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