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Postcrossing"網站已經兩年前了.

可以與世界各國交換明信片是好像很有趣.

可是因為我有看到英文就頭暈症候群..所以就都沒有登錄.

 

 最近發現谷狗瀏覽器翻譯功能之強大..&英文很好Ida小姐的協助..

開始認真寫起明信片..呵呵..好期待(*´ー`*)

為此我還去書局買橡皮嚓手刻了一個代表"台灣夜市"的章.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01.jpg  

先畫在描圖紙上.用2B鉛筆描黑..然後"反過來"一定要反過來喔.

壓印在橡皮擦上就可以開始刻了呦...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02.jpg  

因為是第一次..我刻到三個小時・c_・`)..因為不敢刻太細..

線條都很粗..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03.jpg  

已經半夜12點多了..很努力的滕寫Ida幫我翻的英文內容..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04.jpg  

大功告成..

~`ゞテレル!

--

希望大家也可以加入這個網站ㄛ..

如果沒有使用GOOGLE的瀏覽器..我PO上已翻好的中文版本..很簡單呦

連結網站"Postcrossing"←連結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po_01.jpg  

然後按"趕快註冊"..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po_02.jpg  

之後的畫面如上.注意..用戶名不能與別人重複呦..

還有地址不能是中文..可以到郵局網頁翻譯成英文呦"

郵局首頁[查詢專區]裡的[中文地址英譯查詢]←連結

Darumaruko_photo_event_110420_po_03.jpg  

登錄完成的畫面..左邊可以修改..還有大頭圖像之類的..

也可以進去簡介裡填寫你希望收到的明信片類型..可是也要看對方的配合意願呦不能強制的..

 

我這次申請五個住址..有波蘭的喬安娜.波蘭的C小姐.德國的法蘭茲小姐.

美國的L小姐.英國的J小姐...阿.都是女生..(д゚ノ) ヒィィ!!..why??

..
第一次只能五張..對方收到會回登你的ID..然後下次就會有不同的人寄給你..
 
呵呵..
如果我有收到..會在PO上來分享喔.
自己也好期待


--

Darumaruko_event_110531_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