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心血來潮翻開高中畢業紀念冊...驚覺我最lovey的sweet S小姐"以前好瘦!!!(ΟдΟ)

(可是我以前胖的慘不忍睹)..怎麼會怎麼會~我都忘了以前的我們是長這樣說~

畢業這麼多年來我不會跑不會運動也不曾吃過減肥藥也沒買過體重機..

可是我現在雖然..還用不到-骨感-這形容詞..勉強也能擠身瘦子圈..

一樣的時光過去了..親愛sweet S小姐卻~..很幸福!!

讓我開始正視"減肥"這事..

 我覺得""- 控制體重取決於觀念與生活習慣 -""


Darumaruko_Pixnet_fat_001.jpg  

改變我最大的是6-7年前在日本電視上看到這個魔鬼瘦身法的介紹.

我就跟著試做..電視上實驗大家一周都變小臉和小蠻腰..超心動..先圖解一下:


Darumaruko_Pixnet_fat_004.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_005.jpg  

Darumaruko_Pixnet_fat_006.jpg  


這個運動還有一個重點是"活化背部的肌肉"..可以有"易燃脂肪體質"

跟之前流行過的"伸懶腰減肥法"同樣道理!!!

可惜那麼多年前的影片找不到了..

雖然現在網路上找的到類似的8字體操介紹都是坐在椅子上作.

主要都是強調矯正骨盤與瘦腰..知名網站介紹-引用日經雜誌<<LINK

可是我覺得..躺著做同時可以拉扯兩頰後方到頸部肌肉..有瘦臉效果..

當初我才作幾個月大家都說我臉變尖了!!..

之後默默持續了好幾年..我腰圍和下八一直都很俐落..大家可以試試呦..

意外的是個很費力的運動喔..(ノ゚O)

 

---


運動白痴的我..最近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瑜珈課程..

瑜珈真的很好..除了健康以外..最大的改變是調養身心..

一周3-4堂已經上了半年..大家都說我氣色變好了..

瑜珈真的是很好的活動..以下有一些基本動作介紹唷..

好女孩們睡前可以試試喔..


請連結下圖>>LINK

 

Darumaruko_Pixnet_fat_010.jpg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也希望大家建議&交流一下呦..(ノ゚O)

後篇:[不費力知性瘦子法-Part2-"只要臉瘦.就能欺騙社會大眾"  )゚ ∀゚( ~]

Darumaruko_Pixnet_nex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