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7-ELEVEN合作...定期會畫一些四格小漫畫..

在7-11 Openhut曝光喔...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連結:

>7-11 Openhut Facebook

>7-11 Openhut 不倒歐網路商店

呵..希望大家也到7-11的新購物商店逛逛呢...

 

不倒歐 四格小漫畫 [小資女-我也要成為小資女篇]

Darumaruko_4coma_711_111124m.jpg  

 

這是結合最近很流行的電視劇喔..大家知道是哪一齣嗎?

雖然我比較少有空看電視..

可是我好喜歡裡面李毓芬的角色喔...

------

 

不倒歐 四格小漫畫 [初老症狀-我才沒有初老症狀篇]

Darumaruko_4coma_711_111205_s.jpg    

Darumaruko_4coma_711_01.jpg  

Darumaruko_4coma_711_02.jpg  

 這也是結合最近很流行的電視劇-我不可能會愛上你..一開始覺得初老症狀..好像很沉重的話題..

可是開始看這個電視劇以後...就開始覺得好有趣...最近都頻頻在檢查自己有沒有初老症呢...

 

可是說真的..我覺得自己好像老了的徵兆是..很多事情開始有一套自己的作法..很難被說服...

像以前如果前輩指點工作上的缺失..因為是新人都很虛心受教..

可是最近就比較想要用自己的作法..耳根子就很硬...

總覺得別人說在多是別人的心得...寧可自己試就算跌慘了..學到的都是自己的方法..

 

還有印象中年青的時候..那時候會覺得找到自己工作的路是生活唯一目標..

所以都只對文藝訊息啦..電影啦..書的話題有興趣..

可是跟親戚姐姐婆婆媽嬤們出門...大家都只聊美食..從街口巷尾的好吃攤販..

聊到哪家餐廳ˋ折價什麼..最後會聊到料理...那時候會很不解..也小不耐...

可是現在天天淹沒在工作裡...偶而跟朋友出門...才發現自己也一整個只對美食資訊有興趣...

就覺得好像自己有點老了..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