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小小的想法在我心裡想了很久..跟幾位知心促膝長談以後..也趁著最近有些新的合作洽談...

黑熊要跟不倒歐分家了喔..不倒歐会繼續維持原先日系&辦公室不敗OL系列..

由主力阿森..努力畫完遊台灣全縣市系列.....

約年中會來個大改版...現有阿雄的明信片也會瞬間絕版...

希望大家往後繼續給我鼓勵&follow me喔..我不能沒有你!!哭哭(ノjДj)ノ

*阿森&阿菇介紹第一話

 Agu_comic_no01

Agu_comic_no02

Agu_comic_no03

 

 

Darumaruko_others_110624_01

阿菇

 

  agu_fb02

請大家踴躍加我Facebook喔!!!.葡莉滋~..

這邊主要推出新系列-阿森&阿菇愛台灣系列插画

不定期都會有小活動喔..(*())/゚・*:・゚\(()*)

 

 

 

agu_fb01 

 

--

大家加入我&多多分享..謝謝謝謝(ノjДj)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