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謝謝各位的鼓勵&留言...

最近印了春Series・和果子&蛋糕名信片(共兩款)..

如果有人喜歡..可以寫mail給我..我會寄給大家喔.

Darumaruko_sample_110317s.jpg 

索取方法

Step01:

請先加入我的Facebook -DARUMARUKO- (按上方的讚即可)

Step02:

請寫信給我留下您的資料

blackrabbit_kai@yahoo.com.tw

1.暱稱

2.真實姓名

3.郵遞區號+住址

4.e-mail

(2-4項個人資訊將不會公開並不會於別的活動或任何商業用途中使用)

 

活動期間:

今日起至2011/04/15日為止.

then...除了上圖的明信片兩張..還會寄給大家書展限定明信片(八款隨機挑一款)呦

基本上..希望可以有很多人收到呦...(*())/゚・*:・゚\(()*)give me five~

 

Darumaruko_photo_others_110323.jpg     

 4月15前來信的朋友們已全部寄出去了喔~(ノ゚)

 收到請到Facebook留言給我呦..謝謝..

 活動已結束.如果想要的朋友請跟我說..

 或到布拉格書店選購~

 小小公告..

 有一位暱稱是F**B**的朋友..MAIL內容很感動我..

 可是住址不完全無法寄出.讓我好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