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夜夜畫到清晨的杯墊新設計...想起去年..陶瓷杯墊是不倒歐推出的第一個商品...

第一次做商品好緊張好緊張.很多不周到的地方...想著會不會被大家討厭..想著平面的手稿怎麼會變成商品..

還有大家的鼓勵和幫助才安心點點..好不容易熬到首批商品有再版的機會...

這次很努力畫了新款..當然還是沒什麼自信..想說先曝個光..如果有什麼建議&意見..我都很感心的聽喲~

 

Darumaruko_12_Coaster_03.jpg  Darumaruko_12_Coaster_04.jpg

Darumaruko_12_Coaster_01.jpg  Darumaruko_12_Coaster_02.jpg  

 

[左上-甜蜜滿滿][右上-口福滿滿][左下-幸福滿滿][右下-荷包滿滿(首批商品唯一改良再版款)]

Darumaruko_12_Coaster_05.jpg  Darumaruko_12_Coaster_06.jpg

[蕾絲熟女款]不倒O-夏季新品.陶瓷吸水杯墊系列

 

然後~不倒歐陶瓷杯墊.現五款已經不再版了..

所以現在架上的賣完了就沒有了喔.開心!!謝謝各位呢Σ( ̄▽ ̄ι)..

真的很謝謝大家-謝謝毎個買商品的各位..你們的支持讓我放下心頭的很大石頭呢..

回顧一下舊款..

Darumaruko_goods_004_2.jpg  

賣比較好的[荷包滿滿]經過很多討論-決定改良再版-

Darumaruko_goods_001_2.jpg  

我自己最喜歡的-[披著羊皮的狼]

語重心長中-這句話是我上班第一年最深的體會..很多不了解的.很多人笑笑心裡卻不是那回事..

差點就讓我陷入人間不信的深淵中...後來發現..職場的道義..還有更多層面的考量..

在壞的人結果也是為了自己的公司好..做錯了事再被責備..可是受益的最後其實是自己..

很多很多人揹負起很多心情..當起壞臉孔..

那時候都安慰自己..大家都是披著羊皮的狼...是狼是羊..都只是表面....丟掉工作以後..

再大的敵人或許哪天都會變成妳的知心良友....

 

Darumaruko_goods_002_2.jpg  

不倒歐銷售長長紅...夏日花火大會~

夏天就是啤酒.海灘.浴衣.煙火.趴踢~....想當年我還有年輕肉體的時候..現在夏天還是乖乖工作就好...

Darumaruko_goods_003_2.jpg  

職場必用..[羊毛出在羊身上]....千萬不要被眼前甜頭誘惑...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這個算是畫給自己警惕用的..呵呵..(;′Д`)算命的都說..

我是屬於一顆糖就可以勾走的那總女人...恩....有點過言了..不過也有點點是這麼回事..

我常常為了好吃的飯局..隔天就軟弱地不小心被大殺價...不過..畢敬後來我又多吃了幾年米..現在學乖了喲.

(( ''+)閃眼鏡中.

 

Darumaruko_goods_005_2.jpg  

接上文///嗯..這也是自我反省版[甜蜜的陷阱]....

不过幾年的磨念..我已經又更邁向老狐狸那一掛一步了..

千萬不要以為..一個好吃的蛋糕..可以矇騙我心...

 

..

..至少兩個..還要附便當我才會動容

(( ''+)再次精明閃眼鏡中..

 

最後..還是謝謝各位的留言和支持.

現五款除了荷包滿滿舊款...賣完就沒了..

第一款很多不周到的地方..也讓我學習很多..

希望將來可以更努力...做的更好喔.

(ノjДj)ノ

.

 

杯墊設計原圖:

Darumaruko_blog05.jpg

Darumaruko_blog06.jpg  

 

....

 

11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