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倒O系列商品終於上通路了..呼呼..感謝明日工作室同仁們和好多人的努力&鼓勵.

還有Pinkoi設計平台的Peter和Mike加入和支持.不倒O終於又跨出了一小小步了.

Pinkoi申請的設計館.請連結http://www.pinkoi.com/store/darumaruko

Darumaruko_Pixnet_event_101111.jpg

現在試賣中.都各只有一兩個喔.

其他包包.手機吊飾..紙卡明信片等等..大家還在幫我努力製作中(嗚..謝謝各位..真的)

現階段有[木質明信片*3款]&[吸水杯墊*5款]&[滑鼠墊*2款]...

-------------------------

 Darumaruko_goods_sele_01.jpg

 

其實我本性真的只想低調.如果可以的話.還想繼續低調個100年..

可是最近工作之故.被好多人唸.同時也受到好多人鼓勵.

也在很多平台"痞客邦"."Pinkoi"."Becuber"和"角色先生"等..認識好多人.

有些人的留言..真的很讓人感動到鼻酸...真的好謝謝你們.

在很多的不安中..用黑兔的名子.開始一點點的曝光.

那不安的程度.跟在大街上裸奔其實應該一樣.

 

哀阿.最近感觸很多..容我在我家感性一下..

雖然到現在也沒成就什麼大事..

ps.我也沒有要跑路喔.說的好像我明天就搞消失一樣..

我只是在這想偷偷跟大家說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