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umaruko_goods_111215_01.jpg  

 

有一段時間沒有送明信片了..這次上次原本要為711設計的i-cash圖樣.

後來雖然來不及做i-cash卡.可是我把圖樣印成明信片…

送給來信前25位朋友…由於這次是第3次活動了..希望送以往給未寄送過的人...

如果之前秋季&夏季已來信過的...請推薦自己朋友來信也可以喔..謝謝


一轉眼半天就已經超過25人了喔...(ノ゚O゚)ノ.....

25名單..依先寄的時間順序(留本名者中間一字為*星號):

 徐喵喵.杏翎.*.*.*小王蝦米晶貝貝. YUN. Lucy Cheng. Joanna. shin.

珊迪. Lea Lo. kepeijun. 米娜.不二周助.*大頭熊小嘉. ya. mandy203. evonne.小六.馬吉.

*第一批統一12/16會寄出.含網路上購買的統一出貨.


第2波明信片.前25名單喔..依先寄的時間順序(留本名者中間一字為*星號): 

Alice. sasa kuo.林喜歡. Rania. .Kelly bella1982. 阿飛.唐唐. 瑄仔. Fifi.花花.陳*寧. huei. 

河馬.小米.可可.RUMI.阿貓. 巧巧.花路路.張*惠. 孟*如.小潔.周周.林*欣.

*第二批12/19會寄出.12/16後網路購買商品也於12/19統一出貨.



索取方法
Step01:


請先加入我的Facebook -DARUMARUKO- (按上方的讚即可)

 

Step02:

現在我有參加痞客邦聖誕卡集人氣活動..也幫我推推好嘛?

請連結至痞客邦活動網頁:

http://xmas2011.events.pixnet.net/index.php?type=share&act_id=19

同時幫我按[右上方的<讚>]&[左下方的<分享>]按鈕

 

Darumaruko_Pixnet_Postcard_600px.jpg



Step03:請寫信給我留下您的資料

blackrabbit_kai@yahoo.com.
tw


主旨:不倒歐冬季明信片索取

1.暱稱
2.真實姓名
3.郵遞區號+住址
4.e-mail
(2-4
項個人資訊將不會公開並不會於別的活動或任何商業用途中使用)



活動規則

1.之前夏&秋季明信片活動未參加.未收到過新朋友前25名..

額滿會於FB通知.隔日統一寄出..可收到新款聖誕明信片2張喲..(抱歉限國內)

 

 2.取雙數順位.第一位.第2位.第4位(以此類推)...之前25名來信者.

可得到點點聖誕卡各一張..週一中午截止..於部落格&FB公佈名單.

(重復來信者以第一次寄信之順序為準)


 ----



如想直接購買的人.

也可以參考我的購物車喔..謝謝

.小小宣傳一下

Darumaruko_shop_icon02.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