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受邀痞客邦聖誕卡繪圖活動~...

請大家多多幫我分享&按讚

--

Step1:

請進入以下連結http://xmas2011.events.pixnet.net/index.php?type=share&act_id=19

Step2:

找到我...的卡片編號[darumaruko]..

後按左上的[讚]按鈕..嗚..球球你嘛(;′Д`)...

謝謝喲..

--

聽聞人氣較高的可以..按讚的朋友也可得到痞客邦幫我出版的金色版聖誕卡喔~.

然後坦白說...要怎樣獲得痞客邦送的明信片..我還不知道規則..(哭)...知道了會再公佈...

 

Darumaruko_Pixnet_Postcard_600px.jpg  

 

然後可以下載桌布喔

[1280*1024]版本 <<點我點我

[1280*800]版本 <<點我點我

喜歡的人可以打包回家喔

~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

我自己印來販售的土而其藍色版聖誕卡..

只有背景顏色&比例有點不同而已..有點偷懶(羞)..

我的網路商店有販售喔.

不倒歐"新款"[聖誕派對]明信片//售價:10元/一張  

不倒歐"新款"[聖誕派對]明信片背面設計  

 

大家喜歡哪個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u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